单身肢体如何处理性欲?

问题:你能告诉我单身时如何控制性欲吗? 我的荷尔蒙似乎正在我身体里面肆虐发动,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以一种健康的方式驾驭这些强烈的欲望。


回答:无论你是弟兄还是姊妹,在你的单身生活中很多时候你都要面临处理性欲的问题(即使在你进入婚姻生活之后,它仍然会以不同的方式试探你)。在单身时,学习以一种健康的方式来处理性欲是一种谨守,是一种操练,它甚至会带领你进入婚姻生活的深处。  有很多肢体可能会说他们知道性趣和性欲是神所创造和赐予的礼物,但是下一步要怎么做才能持守这份神所赐予的礼物,而不让其成为一种煎熬和争战呢? 作为一个未婚的单身肢体,当你无法满足自己的性欲时,你会如何处理它们? 你是否愿意让它们把你引向耶稣,而不是让你远离耶稣? 

关于性欲,我想到的第一个词语是关系。  我们对性和性亲密的渴望是我们需要关系的明据,这个明据比其他一切更明显。我们是关系的存在体,照着我们被造的本相,就是为了和他人建立关系,享受与他人的关系。  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的性欲根植于我们对关系的需求,然后我们需要寻求以健康有效的方式来连接这种关系。


首先,我们必须让我们的欲望把我们与神连接起来。我这么说的意思是,很多时候,当我们与自己的性欲争战时,我们会在内疚、恐惧和羞耻中躲避神。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我最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真正挣扎的时候躲起来。我希望他们来找我,与我交谈,与我分享,并允许我加入他们的争战。我想要托住他们,帮助他们,在他们受伤、害怕或需要帮助时尽我所能医治他们。“ 

当我们挣扎于我们的性欲时,我们的第一步应该是让这些挣扎驱使我们来到耶稣面前。

我们为神赐予我们的这些渴望献上感恩,并利用这些渴望让我们更亲近祂。如果你渴望亲密关系,神的灵会带给你盼望。如果你陷在性犯罪里,神的灵会带领你得着医治。但是,第一步是你要始终与祂保持连结。 

其次,与其他人的关系很重要。 有时,肉体中的性欲发动恰恰与我们的情感需求有关。我们需要被爱、被接纳、有归属感。与终身伴侣在婚姻里的性生活提供了所有这些情感需求。但是对于那些未婚的肢体来说,这些情感需求其实可以在性关系之外的关系中得到满足,例如,在朋友的拥抱中得到满足,或者在良师的劝慰中得到满足。上帝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人来满足我们对关系的深层次情感需求。但是我们需要意识到这种与他人的关系,并且积极投身于这种与性无关的关系中。  

第三,我们可以与周围的世界连接。 你听说过愤怒疏导这个概念吗? 我相信我们也可以通过专注我们的时间、精力和能力在有意义和有目的的事情上来疏导我们的性欲。想想什么让你感到兴奋? 什么事情紧扣你心弦? 你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使用你的能力和精力去改变你周围的世界。我想保罗在解释比性关系更为重要的事情时,提到了这点,就是一无挂虑专心服事神。与持守独身的保罗不同的是,并非所有人都有独身恩赐的召唤,但我们确实都领受神的呼召,寻求生命的意义,追求生命的目的和操练过一个丰盛的生命。利用你生命中的这段时间,把你的精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追求你的热情——我相信这将使你更接近一个健康的角度来看待你的性欲。  

关于性欲,我想到的第二个词是保守。 我们不仅被呼召去建立关系,也被呼召去保守神赐予我们的这份礼物。你可能拥有着世界上最雄伟的意图和最强烈的欲望去做一件正确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可行的计划,那么你永远不可能达到你的目标。  为了保守己身,我们需要考虑到一些因素并采取一些实际有效的方法: 

保守你的意念从娱乐活动,到微信微博等社交账户,到浏览网页,我们不知不觉摄入了太多垃圾信息,然而我们甚至未曾察觉到它们的存在。仔细察考你允许什么样的信息进入你的思想,因为这些内容很可能会对你的性欲产生很大的影响。  

保守你的心思从坚定责任,到持守界限,到认罪悔改——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免受性犯罪的伤害,甚至在开始恋爱之前就学习用我们的身体来荣耀神。 我鼓励那些正在与性欲争战的肢体们花时间思考并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让这个计划来挑战你采取必要的步骤或措施,帮助你摆脱性欲的捆绑,也保护你远离性欲的试探。学会如何在单身的时候控制性欲是一个操练过程。不要气馁,让这个过程不断把你引向神,而不是任其使你在罪疚和羞愧中远离神。 愿神赐给我们智慧和恩典好让我们明白祂无时不刻顾念我们的需要。愿我们得着勇气和能力选择以祂的方式行事为人,因为祂的方式于我们是最有益的。

作者:黛博拉·菲列塔  翻译:Bell 编辑排版:小伴  来源:真爱约会网站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